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Raider进军北美皮卡车市 起价不到二万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14:49  车经-车时代周刊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在今年稍早的北美国际车展中正式发表的Raider,可是三菱自动车进军北美全尺码货卡市场的处女作,不过为了节省成本,这辆车基本上就是DODGE Dakota的双生车款,不过经过北美三菱重新设计,呈现截然不同的美日混融风格,而且更惊人的是起始售价居然不到二万美元。

图为三菱Raider

  根据美国三菱表示,日前已经开始正式接单销售的Raider,建议售价仅需19825美元起跳,而且初期仅提供所谓单厢半的Extra Cab车款,动力系统方面提供与Dakota相同的3.7升V6与4.7升V8两具汽油引擎,其中4.7升车款的建议售价介于26085-31320美元之间,而且消费者也可以加价1845美元,选用具备卫星广播与达到508瓦总和功率输出的顶级发烧级音响。

图为三菱Raider

  除此之外,因为新款Eclipse的上市,加上日前我们曾经报导的大笔促销活动,今年八月三菱在美国境内的销售数量,已经比去年同期成长了2.1%。(董怡君)

图为三菱Raider

图为三菱Raider

图为三菱Raider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