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主状告奥克斯案:奥克斯承认从没生产过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1日 09:56  北京娱乐信报

  由于发现买到的奥克斯汽车铭牌上竟然标注的是黑豹牌,北京10位车主相继以合同欺诈为由将沈阳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告上了法庭。昨日下午,朝阳区人民法院对此案进行了开庭审理,奥克斯的代理人当庭承认:奥克斯并没有生产过汽车。

    奥克斯的代理人当庭承认:奥克斯并没有生产过汽车。IC/供图

  第一被告缺席 开庭变成谈话

  昨日下午1时50分,北京车主回学慧以合同欺诈为由状告北京康泰顺达汽车销售公司、北京康润联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沈阳富桑黑豹汽车有限公司、沈阳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一案在朝阳区法院开庭。但由于法庭无法将传票送达北京康泰顺达汽车销售公司,在第一被告缺席的情况下,此次开庭变成了一次双方的法庭谈话。

  北京车主回学慧去年8月2日在亚市购买了一辆售价为7.08万元的奥克斯汽车,其中北京康泰顺达汽车销售公司出具了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和购车证明;北京康润联合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出具了购车首付款的收据。

  在随后的使用过程中,回女士发现车的小毛病不断,到维修站也找不到配件来维修,更严重的是车辆在上保险的过程中,保险公司以没听说过奥克斯品牌汽车为由,认为回女士的车是假车,不给上相关保险。愤怒之下,回女士打开了车子的前盖,竟然发现这辆“奥克斯”汽车的铭牌上竟然是黑豹SM6491-ME。

  回女士的代理律师表示,该车的说明书、维修手册上印有沈阳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的字样,保修单上最终的盖章单位是宁波奥克斯汽车有限公司,车辆品牌和实际生产厂家不一致,应被视为四方共同侵权,完成欺诈行为,要求其中四个被告退车并赔偿车款及损失共9万元。

  目前,北京车主起诉奥克斯的案子现在已经分别在朝阳、崇文、怀柔区法院立案。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