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产颐达降价6000元 新车骐达亦有优惠(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10日 09:40  网上车市

  日产颐达降价6000元 新车骐达亦有优惠 [价格表]

日产颐达降价6000元 新车骐达亦有优惠 [价格表]

颐达上市后价格走势

    “十一”黄金周前后,日产系列汽车价格又有所下降。据网上车市了解,目前北京地区部分经销商处颐达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6000元,而刚上市2个多月的骐达也有了1000元左右的优惠。

图为日产颐达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车型资料

 图为日产骐达 

点击查看更多图片 点击查看车型资料

  颐达上市前三个月价格都比较稳定,经销商处的最大优惠幅度也仅仅有1000元左右。进入8月份后,随着销售旺季的来临,中级车之间的竞争开始激烈,主流车型优惠幅度都在加大,因此颐达的价格也有了很大的下降,一个月内价格下降了3000元,到9月底的时候价格再次下降,目前的优惠幅度已经达到6000元。

  日产骐达在7月底上市,和颐达一样,日产骐达在上市的前两三个月优惠幅度都不大,仅在千元左右。据记者以往经验推断随着时间的推移,骐达也可能会面临和颐达差不多的市场形势,骐达优惠幅度很可能也会和颐达的相当。

  目前汽车市场价格仍在下滑,总体来说,今年各汽车厂家的产销情况仍不是很理想,但随着年底的临近,市场竞争会更激烈。东风日产的相关产品价格也可能会进一步下降,在经销商的主导下,颐达和骐达的价格仍会有继续下降的余地。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