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速报--MITSUBISHI Delica三菱得力卡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7:50  车时代周刊

  从1994年至今已经超过10年未大改款的MITSUBISHI Delica三菱得力卡,先前曾有传言将在东京车展中出现,果不其然,据记者了解到,以概念车Concept D:5的身份曝光的就是MITSUBISHI Delica。

  取名为Concept D:5的概念车,其实就是Delica第五代的意思,外型一扫目前所流行的圆润风格,改走棱角分明的80年代风,当然新4WD Mono Box的产品概念,将会是新Delica的特色。全车大胆采用减少接缝钣件处理设计,让Concept D:5具备整体性;而大尺寸的轮胎和轮圈,则凸显休闲风和个性化。

  内装方面,宽敞开阔的空间,加上大量金属饰板的设计,俨然就是一副未来版休旅车,同时玻璃车顶更可营造与大自然接近的气氛,不过量产后可能会变成选配也不一定。过去七或八座的配置,由六座所取代,且每个座椅都采独立设计,改版后空间运用更多元化。

  底盘结构则是与新Outlander共享,强调的是舒适性和操控性,载重机能则被休旅味所掩盖。以FF为基础的驱动模式,增加电子式四轮驱动系统,动力上则是最新开发的直四2.4升MIVEC引擎,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0hp/23.0kgm,远优于现行款的设定。

  由于新一代Delica将在2006年才正式量产,因此Concept D:5只能算是前导,让大家可以一窥接下来所强调的重点在哪里,当然以这样的姿态在市场销售,更能在同级车中凸显独特的优势。(董怡君)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