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球知名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德尔福申请破产重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9日 17:37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在北京时间10月8日晚申请破产保护后,全球著名汽车零部件生产商德尔福在北京时间9日上午发表声明称该公司已经得到了法庭的临时许可,该公司可以利用现有资金和管理系统对公司进行重组,并可以向其在美国的所有员工发放工资。

  北京时间8日晚上,德尔福正式向纽约联邦破产法庭申请破产保护。有媒体分析认为造成德尔福公司申请破产的直接原因是其供应商要求该公司立即采取货到付款方式来加快付款速度。这无疑挤占了该公司的资金,使其财务状况恶化。

  根据美国最近施行的新破产法第11章业务重组的条款,德尔福公司已经向当地法院申请了业务重组。法院根据这一申请颁发了上述的临时许可。

   该公司早些时候的声明称,此次破产重组的范围仅限于美国本土,其在美国以外的分公司将不会受到影响。

  在德尔福宣布申请破产保护后,全美工人联合会(UAW)立即发表声明,对于这一决定深表遗憾。UAW认为德尔福此举对于其在美国的25000名雇员来说是难以接受的。此前随着德尔福公司的财务状况不断恶化,德尔福、UAW以及德尔福的最大客户通用汽车三方曾为拯救该公司免于破产进行过多次接触,但最后都无果而终。“德尔福申请破产保护的消息让我们认识到,UAW无法解决德尔福严重的财务问题。”UAW的总裁说道。

  而德尔福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史蒂夫-米勒则表示该公司的工厂和雇员将不会受到此次破产重组计划的直接影响。“我们的员工将继续他们的工作,工厂将继续开展业务为客户服务”他强调说。

  据该公司稍早的声明说,德尔福申请破产一案的听证会将在10月11日(当地时间)举行。文/石宇(部分内容编译自www.prnewswire.com)

(编辑:石宇)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