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京车展前报:日产GT-R原型车和Foria(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13:53  新浪汽车
东京车展前报:日产GT-R原型车和Foria(组图)

  新浪汽车讯 日产汽车为即将到来的东京车展准备了两款运动型车。首先就是GT-R Coupe原型车,旨在取代已停产的高性能跑车Skyline GT-R。Skyline GT-R是日产在运动性车种领域的经典作品,在全球车迷心目中都有难以逾越的地位,新一代GT-R Coupe几经酝酿之后将正式接过Skyline的衣钵,新车型将在2007年正式行销。

  GT-R Coupe非常接近2003年首度发表的概念车造型,当然量产版在线条方面作进一步修正,其中不排除新车型将延续Skyline的四尾灯设计。不过可以肯定的是新车型将不会沿用Skyline的名字。

  日产方面表示:不同于以往在轿车的底盘上重新调教设定,GT-R Coupe是Nissan历史上首款专用车架打造的量产跑车。

  第二款硬顶双门跑车则是Foria,种种迹象表明,它已经非常接近量产。采用类似于350Z的前置引擎后轮驱动模式,但它融入了更多的实用元素。并不仅仅适用于周末的Track Day,日产希望Foria更接近一款Daily Coupe。Foria采用2+2座椅模式,采用类似于RX-8的对开式四车门设计,极大了提高了后排座椅的利用性。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