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一代奥迪顶级性能旗舰S8本月正式正式发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8日 09:54  新浪汽车
新一代奥迪顶级性能旗舰S8本月正式正式发表

  根据最新消息指出,新一代的AUDI顶级性能旗舰S8终于在2006年式小改款之后在本月正式正式发表。

  虽然新一代A8已经发表约两年,不久的2006年小改款业已登台,不过最令人期待的性能旗舰S8,在上一代车系停产后一段时间,终于要在本月中旬开幕的东京国际车展中正式发表量产车系,相信一场欧洲顶级性能旗舰房车的争霸战即将展开。

  全新一代S8车系,有鉴于以往这款性能房车均以北美为最大市场,所以在产品包装方面也会具备比较浓厚的市场导向,不过车上并不会出现张牙舞爪的夸张空力套件,但是经过Quattro GmbH重新设计之后,在空气力学方面的表现相信还是卓越,至于其它的细节,则要等到稍晚原厂公布才能得知,但已经确定的是20寸锻造铝圈已经是标准配备!除了东京国际车展即将发表的全新一代 S8之外,全新一代的S6,也将在明年初正式登场。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