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奔驰新M级SUV接受预定 售79.8-108万(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2日 07:58  新浪汽车
奔驰新M级SUV接受预定售79.8-108万(图)

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

 资料图   详细介绍

  新浪汽车讯 从即日起,梅赛德斯-奔驰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中国市场接受预定。接受预定的两款车型分别是搭载新型V6发动机的ML 350和搭载V8发动机的ML 500。这两款车型均汇聚了众多尖端技术,在中国市场,ML350运动型的零售价格为人民币79.8万元, ML350尊贵型的零售价格为人民币82.8万元,ML500为人民币108万元。

  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整体设计上追求各方面的平衡,成功实现了越野车与轿车性能的完美统一。她具有张扬的运动外观:车身更长,更宽,更矮。轴距和轮距也有所增大,但尽管如此,仍然营造出非常紧凑和浓缩的效果:外部轮廓更显刚毅,前脸也显示出自信、沉着、专注和安全的表情。

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

  在公路行驶性能方面,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的表现与轿车相比也不遑多让。ML350运动型和ML500都配备有最新改进的AIRMATIC空气悬挂系统,它与自适应减震系统(ADS)结合,根据路况随时调节减振器的响应,从而大幅度提升了车辆的舒适性能。此外,在高速行驶时,AIRMATIC组件还会自动将车身降低15毫米,以进一步降低车辆风阻和燃油消耗。而在正常状态下,全新M级的风阻系数为0.34,比以往车型降低了15%,是目前同类车型中风阻系数最低的越野车型。

奔驰全新M级越野车内饰

  与任何梅赛德斯-奔驰其它车型一样,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在安全性上同样树立了越野车的新标准。与上一代车型的结构车架设计相比,全新M级多功能越野车采用了承载式车身设计,它一方面提升了车辆行驶的舒适性,同时还大幅度增强了车辆承受外部高负荷的能力,使车内乘客拥有更为可靠的安全保障。此外,全新M级的前后还设计了宽大的碰撞防损区域,以及众多源于豪华轿车尖端技术的标准安全配备等,如驾驶员和前排乘客的自适应两级安全气囊,前后排侧面安全气囊和车窗安全气帘,以及各个座椅的安全带收紧器和安全带拉力限制器。

  作为多功能越野车,全新M级在舒适性方面的考虑也非常周到。除车身整体尺寸变化外,车内前后排座椅之间的距离也增加到880mm,这已达到了豪华轿车的水平。全新M级ML350尊贵型和ML500还标准配备有豪华的多区自动恒温控制空调系统,它不仅可以根据车内状况自动将车内温度和通风调节至预设的最佳状态,而且成员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调节各自区域的温度。此外,全新M级还配备有7速自动变速器(7G-Tronic),它与梅赛德斯-奔驰最新设计的直接换档选择(DIRECT SELECT)搭配使用,通过紧靠转向盘的换档杆即可轻松完成换档操作。7速自动变速器可以自动选择最适宜的档位配合发动机的储备功率,从而在节省燃油的同时,使发动机的功率得到最大程度的应用。

  在越野性能方面,全新M级配备了进一步改进的牵引力系统4ETS,它与越野ABS、起动助力装置和下坡速度调节器等综合应用,可以轻松应付最困难的地形。

  “梅赛德斯-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的卓越性能自诞生之日起就决定了她不俗的市场表现。”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有限公司市场销售总经理魏德博士表示:“作为开创豪华越野车细分市场的领导者,第一代梅赛德斯-奔驰M级多功能越野车从1997年诞生至今,已经在全球市场销售了65万辆。而全新M级自今年初亮相到今年8月底,其销量已突破21,000辆,再次树立了豪华越野车市场的新典范。我们相信,具备出色公路行驶性能同时又拥有轿车般舒适性能的全新M级必然会为中国用户带来耳目一新的感受。”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