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戴姆勒克莱斯勒在中国建立东北亚地区总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10月01日 08:58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宣布新的东北亚地区总部的建立,总管在中国、香港、台湾、韩国和澳门的业务。

  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总部(DCNEA)将在北京建立,这充分表明本地区的重要性以及公司加强和扩大乘用车和商用车的生产和销售以及开展汽车金融业务。

  负责集团发展和东北亚地区业务的戴姆勒-克莱斯勒董事会成员顾儒伯博士(Dr. Ruediger Grube)宣布:

  *贝廷林博士(Dr. Till Becker)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这是一个新增职位,10月1日生效。他将监督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所有业务,并对所有在中国的合资企业和公司的盈利与亏损负责,向顾儒伯博士报告。贝廷林博士16年来一直担任领导职务。他曾任戴姆勒-奔驰葡萄牙公司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印度公司执行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梅赛德斯-奔驰土耳其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费若铭(Roman Fischer)任东北亚地区所有品牌市场销售总裁。

  *宝世乐博士(Dr. Roland Bosch)任戴姆勒-克莱斯勒东北亚地区的财务监管副总裁。

  *布切克(Guenter Butschek)任合资企业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北京奔驰—戴姆勒克莱斯勒汽车有限公司由戴姆勒-克莱斯勒集团和北京汽车工业控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建立,目前生产吉普三菱运动型跑车,不久将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和克莱斯勒乘用车。

(编辑:邵京宁)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