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三菱北美极力复苏 买车送一年油资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8日 14:30  车经-车时代周刊

  北美三菱自动车日前公布最新的促销手法。根据北美三菱表示,在十月底之前购买三菱新车,均可获得一份约1500-2500美元的年油资,依据的标准由原厂计算各车款的每年平均用油量决定,而且这项活动由于在十月底前结束,所以除了2005年式的新车之外,十月底之前交车的2006年式新车也一体适用,包括2005与2006年式的新旧款Eclipse也均可适用。

  据悉,在北美购买三菱自动车的消费者只要于十月底之前正式交车并且挂牌后,当的授权经销商便会依照车款不同,赠送新车主一张已经加值的加油卡,记者了解到这种促销手法在当地获得强烈的反响。

  车时代周刊 董怡君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