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购车新主张:小康家庭 性价兼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27  京华时报

  购车主张

  10万元到20万元的中档轿车市场今年频推新车,有意购买此档次轿车的消费者面临诸多选择。就10万元到20万元档次轿车本身而言,就如杭州名肴“西湖醋鱼”,价格适中、味道又酸又甜,是一般家庭的理想用车。

  好车推荐

  哈弗CUV四驱豪华型 售价:12.18万元(RMB)

  特点

  哈弗CUV的外观动感大气,颇吸引人眼球,而车身又以纯正SUV底盘为基础,集SUV的越野性和轿车的舒适性为一体,可谓是味道特别的一款SUV车型。哈弗采用的是非承载式车身,车架采用刚性强度大的梯形结构,使得全车具备运动越野性、行驶稳定性和乘坐舒适性,且通过性强,适用于复杂恶劣的路面。

  车头灯采用可调节亮度的组合水晶菱形大灯,尾翼则运用空气动力学原理进行设计,还配有高位刹车灯及顶置行李架,实用又美观。竖置式排列后组合尾灯亮度颇高,同时车内还装备了智能化自动空调、先进的仪表微处理器等设备,几乎可以和高档轿车相媲美。

  好车推荐

  雪佛兰景程 售价:16.98万元(RMB)

  特点

  雪佛兰景程如今沿袭了上海通用车型稳重大方的特点,既不夸张也不平庸,非常值得品味,专业人士评价景程全身粗重的线条透露出男性的刚强。

  景程目前有两款车面市,2.0SEAT和2.0SXAT,它们搭载的都是Holden的直列四缸2.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kw,最大输出扭矩为180N·m,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设计,排放达到欧洲三号标准。从整体考虑,雪佛兰景程是都市小康之家的最佳选择。

  好车推荐

  东风悦达起亚赛拉图 售价:15.38万元(RMB)

  特点

  韩国起亚集团投入2.4亿美元潜心开发而成的赛拉图在欧美成功上市仅一年,销售就达到了10万辆,国产后的赛拉图也是东风悦达起亚寄予厚望的一款新车型。

  赛拉图与伊兰特的开发同属于一个平台,两者在外形与动力方面有诸多相似的地方。而在配置方面赛拉图比伊兰特更为精细,赛拉图首次在国产车上配置了帘式安全气囊,另外刹车助力辅助装置ABS、牵引力控制系统TCS、防眩电子内后视镜、冲撞感应车门自动解锁等安全配置都是赛拉图标准配置,配置之齐全在同级车中罕有。

  好车推荐

  福特福克斯 售价:16.98万元(RMB)

  特点

  长安福特福克斯虽然还未能上市,但关于福克斯这款明星车的一些细节已经广为流传了,长安福特的经销商早在8月初就开始全面接受消费者的预订。长安福特方面也表示将于本月21日正式推出消费者期待已久的福克斯,并且提前宣布了福克斯两种排量(1.8L和2.0L)三款车型的价格。

  福克斯是福特旗下最成功的车型之一,自1998年推出以来,短短几年间福克斯的销量已经逼近500万辆大关,并获得了75个奖项,包括13项年度最佳车型奖。而此次长安福特又将以12.98万元到16.98万元的相对高性价比的形式推出福克斯,消费者不妨拭目以待。

  好车推荐

  东风日产颐达 售价:15.98万元(RMB)

  特点

  颐达是东风日产继天籁以来推出的第二款重量级车型,上市首月销售量突破1万辆。

  三厢颐达同骐达一样,使用的是日产与雷诺同平台开发的1.6升HR16DE全铝直列4缸引擎发动机,两者动力水平相当。从外形上看,颐达比两厢骐达显得沉稳,两者同为2600mm的轴距,颐达比骐达多一尾部使两者的客户群也有所差异,颐达偏向于家庭用车。

  本版撰文 江云花

  《京华时报》(2005年9月23日第C19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