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购车新主张:活力时尚 看我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21  京华时报

  购车主张

  日渐被国人接受的两厢车是中档车市场的一大亮点。两厢车外形充满时尚动感又不失大方,驾驶起来轻巧灵活让年轻人爱不释手,犹如孔府名菜“诗礼银杏”,清香独特,甜美爽口,是时尚青年的最佳之选。

  好车推荐

  上海通用凯越HRV 售价:国内11.98万元(RMB)

  特点

  去年10月份上市的凯越HRV是由有“世纪设计大师”之称的乔治亚罗和他创立的意大利汽车设计室打造,外形时尚活力,相当欧化。在动力上,凯越HRV采用1.6LTwin-Tec发动机,双顶置凸轮轴16气门引擎,其在同级别1.6自动挡车型中表现绝对是可圈可点。

  宽敞的后备厢是凯越的另一大亮点,正常情况下凯越的后备厢容积是275升,但将后排座椅放平后容积可增至1.045升,这个数值大大超过了部分同型车的规格。凯越HRV的目标客户是崇尚活力生活的年轻单身男女或丁克家庭。

  好车推荐

  高尔夫1.8/5VMT舒适型 售价:国内14.6万元(RMB)

  特点

  高尔夫在装备上达到了高档轿车的标准,所有的安全配备,都确保高尔夫是一部让人放心驾驶的轿车。

  带EBV的ABS,采用大众集团最新技术,可使驾驶者在雨天路滑的特殊情况下,不论转弯还是刹车,都可通过行车电脑有效地防止侧滑和甩尾。驾驶过程中,随着车速的不断提高,许多临界行驶状态越来越难以操控。在转向不足和转向过度的时候,高尔夫车上的ESP能够提前发现驾驶的偏差,并及时地予以纠正,表现出其特殊的安全性优势。

  好车推荐

  东风日产骐达 售价:11.98万元(RMB)

  特点

  时尚的外形和宽敞的空间是东风日产骐达主要的诉求点。

  使用了日产与雷诺共同开发的1.6升HR16DE全铝发动机令其比同级别的发动机整整轻了30%。无论是从外形、空间还是动力等方面,骐达都在迎合着追求时尚的年轻白领们。

  好车推荐

  上海大众1.6L两厢POLO 售价:国内12.08万元(RMB)

  特点

  2002年就已经进入中国市场的POLO到现在依然宝刀不老,其凭借精致的外形和优异的性能博得了很多年轻消费者喜爱。

  配备1.6升引擎的POLO,最大功率为74kW,最高车速达到180公里/小时。由内至外的精雕细琢总能让人在POLO身上找到高档车的感觉。

  本版撰文 江云花

  《京华时报》(2005年9月23日第C11版)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