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成功的十大经典新车(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10  新浪汽车


2002年推出的Maybach 57

  Maybach,2002年

  Maybach汽车品牌早在1941年就被淘汰,但时隔多年,戴姆勒克莱斯勒公司深层经过深思熟虑,决定使一品牌复活,用于同劳斯莱斯的竞争。1998年7月28日,德国汽车巨头董事会正式决定复兴这一传统品牌,全称为“梅塞德斯-奔驰-Maybach”。由于其基本售价高达30万欧元,竞争力并不太强,需求量低于预期,至今尚未完全证明自己。或许,在家族新品,57S运动版、微型四门轿车和活顶小汽车问世后,这一情况会得到改善。


2000年推出的Pagani Zonda

  Pagani,2000年

  阿根廷人格拉齐奥-帕格尼是一位天长的汽车工程师,他用了17时间设计出了首款Pagani汽车。上世纪80年代,他转战意大利,后来创办了属于自己的公司。2000年春,在日内瓦汽车展上,他推出了自己的新品豪华跑车Pagani Zonda C12 S,车身使用合成材料,奔驰AMG的V12发动机功率高达 550马力。第1年,他成功卖出9辆汽车,单价40万美元。主要优势是高组装质量、完美的道路行驶质量、独特的设计、人性化的营销策略。如今,这款汽车的销量已达到每年20-30辆。


1986年推出的Acura Legend

  Acura,1986年

  日本本田汽车公司为维持向北美市场强势扩张的态势,决定推出Acura豪华汽车。新品牌的3大支柱是设计、质量和价格,它与本田公司其他同类产品的最大不同是外形设计和精品配置,在价格上它并没有什么优势。1986年,本田公司美国加利福尼亚分公司开始生产Acura,首批款型是Integra、Legend,之后又推出了独一无二的原型汽车,如MDX。现在,Acura仍在保障本田牢据世界汽车市场销售排行榜的前列。


1992年推出的Hummer H1

  Hummer,1992年

  1985年,通用汽车集团AM General公司开始为美国军方生产原则新型越野车,最为名为HMMWV M-998。几年后,公司有了投产民用型越野车的想法,直到公司被Renco集团收购后才开始实施,1992年8月,开始组装首批1000辆,起了一个非常成功的名字:Hummer。许多名人对这种汽车也非常感兴趣,订单雪片般飞来,促成了其巨大的商业成功。1999年,公司把民用越野车生产的所有权利转让给了通用汽车公司,后者随后推出了Hummer H2、Hummer H3型,深受欢迎。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