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成功的十大经典新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10:1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俄罗斯汽车杂志报道,在汽车工业高速发展的今天,推陈出新、更新换代的速度非常快。优胜劣汰,适者生存,近年来,在世界汽车市场上,一些新推出的或复兴的品牌汽车发展势头强劲,前景光明,其中以下10款新品可以说是最为成功的。


1997年推出的Smart

  Smart,1997年

  1994年,德国戴姆勒奔驰汽车公司和瑞士SMH钟表公司联合组建了MCC微型汽车公司,总部设在德国,生产线在法国。SMH公司最初提议把新型汽车品牌定为Swatchmobile,后来选择了Smart(精灵),S代表Swatch,M代表Mercedes-Benz,art意为“艺术”,组合起来的单词寓意“灵巧、美观”,同时契合了这种微型汽车的时尚设计理念。问世后,Smart先进的技术和较高的安全水平令人震惊,受到广泛欢迎,迅速走红。从2002年起,Smart家族迅速扩张,推出了Roadster、Crossblade版、运动版Roadster及4门forfour版,发展势头强劲。


1989年推出的Lexus LS400

  Lexus,1989年

  1987年8月,丰田汽车公司董事会在秘密会议上做出了推出新品牌豪华汽车的决定。事实上,早在1984年秋,公司研发工程师就已开始设计这款汽车。最初命名为F1(Flagship № 1),“旗舰”。1988年1月,在洛杉矶车展上,Lexus新品正式亮相。1989年开始生产F1,得名Lexus LS 400。其后几年,Lexus以其优良的配置、相对低廉的价格成为美国人的最爱,至今仍在热销,价格甚至有所上涨。


1990年推出的Saturn SL1

  Saturn,1990年

  早在1985年,为抵抗日本汽车大肆入侵,美国通用汽车公司领导层计划推出Saturn汽车进行反击,计划将其设计成一款微型、现代化、时尚、经济、高质量的品牌汽车。为保障汽车质量,新产品在伊利纽斯州的设计、研发和生产全部从零开始,为成功推向市场,公司共投资35亿美元。这款汽车的主要特点是独特的设计、不怕腐蚀的塑料车身面板,保障了其在北美汽车市场上稳定的需求。不过,近年来,Saturn汽车项目的发展遇到了一些困难,新车型不太受年轻人的欢迎,质量问题也开始出现。


1990年推出的Infiniti Q45

  Infiniti,1990年

  早在1985年,日本尼桑汽车公司开始推出Infiniti新品牌。1989年,首款Q45公开亮相,与Lexus LS 400同步。尼桑公司对这种汽车的整体构想是“完全拥有保障”(TOE),主要是提供史无前例的高质量服务,全天24小时路上技术帮助,专项信贷计划,积极进军美国市场。1993年,Infiniti汽车被世界著名的汽车质量调查机构J.D.Power & Associates专家评为世界最好的品牌汽车。2006年,这款汽车将首次离开北美大陆,转战韩国、中国、俄罗斯市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