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无车日北京报堵率增加15% 环保重在无车日之外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3日 09:40  竞报

  昨天是“世界无车日”,而在路上行驶的人们,几乎不会感到道路上车辆有所减少。据交管部门统计,昨天全市车流量和事故数量与往日持平,由于东四环的一起交通事故,早高峰时段的报堵率还因此上升了15%。

  昨天早晨5点20分左右,一辆大货车由北向南行驶至东四环窑洼湖桥时,与一辆同方向行驶的外省市小货车相撞。小货车翻倒在地,车上装载的苹果散落在马路上,大货车撞在机动车非隔离带上,造成一人死亡一人受伤。这一事故占了北向南方向4条车道,造成该路段无法通行,车辆只能从其他路口绕行。

  “由于窑洼湖桥的事故,早高峰时段全市报堵数量较往日上升了15%。”交管局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说,虽然昨天是“世界无车日”,但北京街头的车辆并没有明显减少,车流量和事故数量均与往日持平。

  “好多人都不知道什么是‘无车日’。”交管局工作人员表示,“一起交通事故就能造成半个北京城拥堵,全市报堵率上升15%,可见北京的交通是多么脆弱。” (记者郭静 来源《竞报》)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