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性能张望 现代Accent SR欲挑战高尔夫GTI(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28  新浪汽车
性能张望现代AccentSR欲挑战高尔夫GTI(图)

性能张望 现代Accent SR欲挑战高尔夫GTI

查看现代Accent SR掀背轿车全部图片

  新浪汽车讯 在刚结束不久的法兰克服车展上,现代Accent SR概念车首次公开亮相。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韩国掀悲轿车让人产生了很多关于性能的联想,然而现代并不仅仅满足于此,它希望量产后的SR将完全有能力直面Golg GTI,Opel GSI。更深一步的意义是,现代汽车希望借助SR来提升韩系轿车的操控品质。

  SR的造型风格与即将在北美上市的2007款NISSAN Tiida Coupe非常接近,首先他们都拥有非常运动及煽情的外型设计,一体式前大包围,后尾翼以及夸张的侧裙,都及具视觉冲击力。底盘方面,SR采用短悬挂来降低车身,并配置五幅式合金轮圈,尺寸更是达到惊人的20寸。

  当然更值得注意的是引擎盖下面是一具2.0L涡轮增压引擎,马力输出并有具体数值可供参考。SR是否能对Golf GTI等掀背性能车发起有力的冲击呢?看来只有等量产版问世方可探个究竟。

  另外,据可靠信息指出,北京现代将于2006年正式引进新款Accent三厢版本,关于能否引进SR车型,并未作任何表态。当然,SR是颇具期待性的,不过就现在形势看来,也只有静候。(文/新浪汽车包腾锦)

  注:国内现在销售的东风悦达千里马车型即为现代Accent的上一代车型,关于新款Accent,新浪汽车早前也披露了首批官方资料图片。文中的SR车型即是以新款Accent为基础而研发的。

相关链接:2006款现代Accent首批官方图片抢先预览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