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家碧玉 BASIC WHEELS小巧型--现代ACCENT GL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 17:07  汽车族

  在ACCENT GL车内装备了CD音响系统,提高了这辆车的娱乐水平,也吸引了购车者的目光,ACCENT GL还把助力转向系统定为了标准配置(ECHO不提供助力转向系统,RIO的助力转向是选装配置),驾驶员座椅位置8向可调,并有一个可以收起的中央扶手,现代为ACCENT列出了一系列如中控锁、电动升降车窗、电动后视镜和后备箱网等选装配置,这样ACCENT的配置标准就超过了起亚RIO和丰田ECHO,而测试车的价格只是略微高于起亚RIO。

  ACCENT的设计和外观质量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从车身喷漆质量到内饰都做到了精益求精,完全可以和日本的产品叫板。驾驶员座椅坐上去非常舒适且有足够的侧支撑,驾驶的感觉是这3辆车中最好的,内饰风格既不像ECHO那样怪异,也不像RIO那样朴实无华,是精致且时髦的,几年内都不会过时。

  驾驶ACCENT并不会让驾驶者产生过分激动的情绪,1.6升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5马力,令加速非常轻松,但是在超车的过程中,还是要有足够的耐心,发动机工作时总体上很安静,但是在节气门全开的情况下发出恼人的噪音。他的自动变速箱是很让人失望的,反应有片刻的停顿和滞后,齿轮结合的时候有明显的冲击,而没有ABS的刹车系统则表现尚可。在巡航行驶状态下,ACCENT是平稳舒适的,阻尼系数低的悬挂系统过滤了来自路面的大部分震动,也能缓解来自路面剧烈的冲击。当然方向盘的路感就要比RIO和ECHO弱些。在行驶中,ACCENT车舱内的风噪很低,并且底盘刚度高,没有发出声音。后排座位的舒适性不错,能适应短途旅行。他的后备箱也很大,而且大而宽的开口比较容易往里塞进大件的行李。

(编辑:)
yes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