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人一等的驾乘乐趣--猎豹飞腾05款的试驾体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2日 14:14  新浪汽车

  真的不愿放下掌中的方向盘,浑身每一个毛孔似乎都要迸发出驰骋的快意,这是前所未有的感受——猎豹飞腾05款令我全心身的陶醉在驾驶的快乐当中。

  猎豹飞腾05款给予的而其他车不能给予的就是那种瞬间流露的酣畅淋漓,和着车载音乐CD播放的悦耳动人的“加州旅馆”,面带微笑,轻握方向盘,进入一个飞腾营造的驾驶梦境。

  舒适的驾驶空间是满足我肆意飞驰的基本条件。前座椅六向可调节,四辐式方向盘也上下自如调节,适合于各种身材的驾驶者。面积宽大且透亮的车窗、合理顺手的各项布置——坐在猎豹飞腾的驾驶位,便有种随心所欲的舒畅感,每根神经都张扬着驰越的快感。沐浴在如此正统的SUV氛围里,不论是谁,驾驶热情都会被无限制地激发。

  脚与油门踏板接触的瞬间,强劲的动力迸发,猎豹飞腾如一头狂野的豹子,以最大的加速度冲向远方。我将一张CD音乐碟插入了CD机里,音响喇叭的失真程度很低,效果非常好。在CD中流淌出的快节奏旋律中,所有思维的细胞全情激发,从未体验过的驾驶乐趣在此刻完全倾泻。

  在都市平滑的柏油路上飞驰,当然游刃有余,我错觉自己已与猎豹飞腾融为一体,如一条自由畅游的鱼,轻松自在地穿梭于都市之间。渐渐的,便有一种高人一等的感觉,视野顿感开阔。打开一触式自动天窗,把蓝天白云装进了车内,哼着小曲,别有一番意境在飞腾。

  一路平川对于猎豹飞腾05款来说就像品下午茶,悠闲自在。作为一款有着纯正三菱SUV技术血统的SUV车,突破重重险阻才是展现飞腾英雄豪情的激扬时刻。猎豹飞腾05款装备三菱全新4G94发动机,三菱原装五档手动机械式变速箱和四档自动变速箱、三菱独创超级驱动装置,对各种复杂路况都能应付自如。而205mm的离地间隙,保证了其具有一般轿车难以企及的通过性能。不管是搓板路、碎石路、梅花阵一类明显凹凸路面、还是崎岖的弯路斜坡,在飞腾高速性能尽情发挥下,不用左闪右避,车子很快驶过。经过减震器的过滤,很多颠簸都感觉很轻,飞腾的车架也没有传来半点松散的杂音。

  猎豹飞腾05款的清晰路感、转向的灵活性,以及一系列考虑周全的安全配置,又给我增添了一份驾驶安全感,使整个人可以无所顾忌的纵情体味驾驶的快乐,无拘无束体验驾驶的至高境界。

  奔腾的越野精神、高人一等的操控性,猎豹飞腾05款让我领略了越野世界的真正意味,感谢长丰汽车,感谢为了人们渴求的驾驭快感而精心研制的设计师们。

(编辑:陈红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