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您是否赞成“无车日”活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5:11  新浪汽车

  “轿车进入家庭”、“中国进入汽车社会”的期待与兴奋尚未散去,人均汽车拥有量也远不能与欧美发达国家相比,但环境危机、交通危机和能源危机这汽车社会的三大顽疾已在我国凸现。

  9月22日是“国际无车日”,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我国已有9个城市开展或计划开展“无车日”宣传、实践活动,其中5个城市为首次“吃螃蟹”。

  您是否赞成“无车日”活动?

1.您觉得有必要开展“无车日”活动吗?
有必要
没有必要
可以活动,但意义不大
2.您能做到每月少开一天车吗?

不能
不是每个月都能做到
3.您认为“无车日”的实际意义还是社会意义大,或没有意义
实际意义
社会意义
没有意义
4.如果不开私家车您会选择什么交通工具(多选)?
打车
公交车、地铁
骑自行车
乘坐单位班车
不愿出门
5.当城市规划、公共交通可以满足人们的基本需求时您还会经常开私家车吗出行?
不会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