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汽车“别克浪漫之路”获奖作品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21日 11:35  新浪汽车

  9月21日,新浪汽车联合上海通用举办“别克浪漫之路--自驾游路线有奖征集活动”,最终选择出6条最终获奖者并给予奖励,各奖励现金5000元。截至活动结束共收到网友投稿800余件。活动自上线以来,得到众多网友的关注和参与,网友发表了大量优秀游记,提供了众多情侣浪漫线路。

  经过近一段时间收集和整理,新浪汽车评选出以下六条最佳情侣线路:

  一、oo西藏行:我爱赛欧 我爱西藏……

  二、美丽心情 美丽的大香格里拉

  三、水秀 村古 滩林美:淡淡楠溪江

  四、康定情歌高原行记:最后的香格里拉稻城亚丁

  五、难忘的三清山:江西三清山游记

  六、比翼万里 牵手九寨:蜜月游九寨沟

  *参与投稿网友,我们都将为您寄出精美礼品一份,由衷感谢您的参与。我们将及时与获奖作者取得联系,您将获得5000元现金大奖。

  随着汽车日益走进老百姓的生活,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享受汽车生活,喜欢开着自己的爱车进行自驾游的车友们也越来越多,欢迎广大网友,继续关注新浪汽车自驾游,我们将结合网络信息平台优势,持续不断地为自驾游爱好者提供丰富、详实的出游路线,更好地为新浪网友服务。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