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新宝来A5 看齐奥迪(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12日 11:22  车经-车时代周刊

  据最新消息,一汽大众将把现有的宝来轿车升级到第5代。由于同属一汽大众下的车型,新宝来的外型设计与新奥迪有一曲同共之妙。

图为新宝来A5外观图

  宝来A5轿车已于今年春天在国外上市,在美国,它的名字叫做新捷达。大众捷达在1980年于北美市场上市以来,因为优异的操控及兼顾房车实用的特质,在当地被定义为一辆运动型轿车,也因为上市后的热卖,新车在美国继续沿用捷达的车名。

  车内空间增大

  新宝来的轴距为2578mm,比现有宝来加长了65毫米。车身尺寸为:长4554毫米、宽1760毫米、高1461毫米。与现有车型相比,长、宽、高分别增加了178mm、25mm和15mm。行李箱容量为527升,增加了72L。

  动力性能加强

  新宝来除了增大了车身尺寸外,还摒弃了原来使用的2.0升发动机,采用动力更强劲的2.5升发动机,最大可输出150马力,输出功率可达112千瓦,它还将配上带“Sport”运动模式的6速自动变速箱,柴油版车型更是将配上大众汽车招牌DSG变速箱。另外在内饰和一些安全性能的设计和配备上,新宝来也有大的提升。

图为新宝来A5发动机图

  品牌形象提升

  一汽大众的目标是把宝来打造成一汽大众的一个品牌,换言之,要想让宝来在中国市场获得成功,引进新款宝来无疑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今年的国内市场,由于宝来所在的市场区间竞争加剧,一汽大众宝来已经失去了这一市场的主导权,迫切需要在产品和价格上进行新的调整和定位,所以新宝来担负的使命可谓任重而道远。由于高尔夫在中国市场表现不佳,一汽大众已经放弃了尽快引进高尔夫A5的计划,这些都为新款宝来的引进打下了基础。

  据了解,宝来A5是目前给它的暂时称号,具体名字还没最终定。可以肯定的是它将于明年上市。

  本刊点评:

  和老款宝来相比,新款车型在外形和内饰上将有大规模的变化,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宝来在中国市场备受指责的后排空间问题,也将得到重点改进。(文/胡静)

  基本参数:

  长/宽/高(mm)4554/1760/1461

  排量(L)2.5

  轴矩(mm)2578

  最大功率(kw)112

  变速箱6速自动变速箱/DSG变速箱

  行李厢容积(L)527

(编辑:李重)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