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汽大众确定引进新宝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9:57  金羊网-新快报
  同时称明年还将投放一款B级新车

  新快报讯(记者贺江华)南北大众关于大众产品资源的争夺又有最新版本,据有关媒体报导:一汽大众明年将推出宝来A5和帕萨特B6,高尔夫A5则将缺席。记者昨日就此事向相关人士核实,一汽大众市场部部长王枫表示:新一代宝来目前的确已经进入国产的筹划阶段,但何时推出现在尚难以确定,至于新一代帕萨特在一汽大众生产的消息,王枫则表示:“我们明年的确将推出一款B级车,但没说是帕萨特,帕萨特是上海大众的产品,它的事情应该咨询上海大众方面”。

  上海大众称帕萨特仍在沪生产

  记者昨日同时致电上海大众,上海大众公关部毛羽也表示:大众已经表示帕萨特系列今后都将在上海大众生产,上海大众目前也正在进行帕萨特一款新车的准备工作,对于传言中的一汽大众帕萨特新车,毛表示:一汽大众的确会生产一款B级车,但不能就说是帕萨特。

  事实上,业内关于南北大众关于大众新产品资源分割的猜测已经由来已久,由于大众在华市场份额近年下降明显,业内对其的关注和大众本身采取的南北大众的“整合措施”相伴生,关于产品资源的如何分配更成为业内最为关注的焦点。尽管大众集团有关负责人曾在日内瓦车展上公开表示:帕萨特产品系列将放在上海大众生产,从大众对一汽大众的态度看,已经导入一汽大众的宝来和高尔夫系列也仍有可能放在一汽大众生产,但业内的种种传言仍然不绝于耳,昨天,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市场部有关人士均向记者表示:现在炒作这种传言意义不大,产品如何调配总有上市的那一天。
图:一汽大众首次对记者肯定将尽快推出新宝来

  一汽大众明年两款新车

  现在看来,一汽大众明年至少有两款新车(新一代宝来和B级新车)推出将成为事实,而新一代高尔夫则仍将是一汽大众的一个变数,对于这款神秘的B级新车,则即使是新一代帕萨特的原型车相信改动亦将相当之大,名字也将可能摒弃帕萨特而采用新名,以避免对上海大众帕萨特造成冲击。在大众越来越强调国内“统一形象”的今天,已经更多的为各自集团战略考虑而不是为大众品牌考虑的南北大众,必然面临着越来越多的猜测。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要闻看板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