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又一法拉利店开业 中国将成法拉利第六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8日 07:35  第一财经日报

  “中国市场将跃居法拉利玛莎拉蒂全球第五或第六大销售市场。”在昨天进行的周大福集团牵手法拉利后第二家正式授权经销店开业仪式上,意大利法拉利公司首席执行官费立萨(AmedeoFelisa)如是表示。

  继香港周大福集团投资的第一家法拉利(Ferrari)和玛莎拉蒂(Maserati)3S正式授权经销店于上月在杭州开业后,周大福集团与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携手合作的又一子公司——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昨天在北京举行了展厅开业仪式。法拉利公司首席执行官费立萨称,中国是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进入的第54个国家,但值得关注的是,中国市场将有望成为这一品牌在全球的第五或第六大销售市场。

  费立萨告诉记者,法拉利和玛莎拉蒂正以前所未有的增速在中国内地布局销售网点。预计在未来的两个月内,中国内地还将有10家法拉利和玛莎拉蒂3S官方授权经销店陆续在全国的重要城市建成开业。本报记者蒋婷婷发自北京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