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玛莎拉蒂北京经销商北京骏东隆重开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7日 15:46  新浪汽车
法拉利-玛莎拉蒂北京经销商北京骏东隆重开业

剪彩

  新浪汽车讯(北京/2005年9月7日) 今天上午,意大利著名汽车品牌法拉利(Ferrari)和玛莎拉蒂(Maserati)的北京总代理北京骏东汽车技术咨询服务有限公司在北京金宝大厦隆重举行了展厅开幕仪式。

    欢快的舞狮表演过后,在热烈激昂的鼓声伴随下,北京东城区常务副区长张家明,意大利公司首席执行官费立萨,法拉利公司商务总监米凯立,周大福集团董事长郑裕彤博士,周大福集团董事黄绍基和北京保利科技董事长陈洪生一起为开业剪彩。随后,驻京的中外记者们在公司高层管理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厅。包括北京富华国际集团主席陈丽华在内的近百名的京城名流和嘉宾也应邀出席了开幕典礼。

    这是周大福集团继杭州展厅之后第二次与法拉利和玛莎拉蒂品牌携手合作。按计划,在中国总共将有10间法拉利和玛莎拉蒂3S中心在未来的两个月内全部建成开业。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