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菲亚特携手法拉利抵达沈阳 引发众人围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38  新浪汽车

车队离开菲亚特4S店

法拉利与红墙黄瓦

众人争睹法拉利

  9月的沈城,天高云淡。3日下午3:30分,印有中国传统图案的两辆纯正法拉利跑车嘎然驶抵沈阳五里河公园,进入“红色中国行”第二站——沈阳站。随行的十余辆菲亚特供给车与法拉利一同浩荡急驰在沈阳的主干道,路人回首、行车减速,一睹法拉利的绝代风华。

  下午4点,法拉利车队开进世界文化遗产“沈阳故宫”,火红的车龙穿梭于红墙绿瓦之间,美妙的舞姿与峻丽的皇宫交相辉映,奏响现代艺术与古典文化融合的和谐乐章。红墙内外,法拉利成为今日沈阳人追随的目光,大家纷纷与其和影留念。

  4点20分在沈阳人的热情簇拥下法拉利跑车又轻快地驶抵南京菲亚特沈阳鹏特4S店,盛大的欢迎仪式,与员工的亲密接触,法拉利浸染沈阳人的火爆与热辣,充分表达了菲亚特与法拉利同出名门的兄弟情谊。南京菲亚特自2002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其旗下的“178平台” 的"铁三角"组合——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和周末风,在欧洲乃至世界各地都有着超凡的销售表现,从品质到功能,均得到了数百万家庭用户的充分肯定,这三款车型堪称是开启中国"家轿时代"的主力军。并且每一款车都以过目不忘的造型、高性能科技、优异操控与人性化舒适性备值称道,向中国消费者展示了菲亚特“时尚、智能、安全、简捷、高性价比”的造车理念,诠释了菲亚特品牌极具创造性的生命。据悉,此次南京菲亚特作为法拉利的合作伙伴主要负责“红色中国行”的全程后勤补给工作,两辆灵巧可爱的红色“周末风”里载满了供给“法拉利老兄”的配件、汽油及相关物品。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