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晚节不保 标致经典两厢车206将推三厢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16:50  新浪汽车
晚节不保标致经典两厢车206将推三厢版(图)

晚节不保 经典两厢车标致206推三厢版本[更多图片]

  新浪汽车讯 继206 掀背车款(包括3门和5门),206 CC双门敞蓬跑车,PSA集团将推出206 Sedan三厢版本轿车,以延续其市场生命力。当然新车型将主要在中国,南美及中东等市场销售,而在欧洲本土市场,全新换代207车型将全面取代原206的市场地位。206Sedan三厢版本将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中作首次亮相。

  206 Sedan的量产将由PSA集团,在中东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伊朗最大汽车工业集团IKCO主导,而接下来包括南美厂,以及东风标致也将逐步导入量产。目前有消息指出东风标致汽车将在今年底先行推出国产化的206掀背车款,而在2007年追加206三厢版本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层次需求。


晚节不保 经典两厢车标致206推三厢版本 [更多图片]

  此外在车身设计上, 206 Sedan将按照高端车型,诸如607与407的设计笔调,整体而言颇象一款缩小版本的607(或者说407)。206 Sedan 全车长4188mm,轴距2442mm,较两厢版本有所加长,后排座腿部空间也有所提升,而384公升的行李厢搭配多变的后座椅折叠方式,也能够大幅提升空间使用的便利性,至于动力系统将和掀背版本一致。(文/新浪汽车Bordon.Bo)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