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新浪首页 > 新浪汽车 > 正文

标致雪铁龙中国首席代表换人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0:47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朱中奇)标致雪铁龙集团驻中国代表处上周宣布,博毅将接任杨海梦正式出任标致雪铁龙集团驻中国首席代表职位。 

  据了解,杨海梦在北京的任职期始于1999年,首先是出任标致品牌和雪铁龙品牌的代表,2003年1月标致雪铁龙集团中国代表处成立后出任首席代表。离职之后,杨海梦将回到标致雪铁龙集团委任新的重要职位。

  据介绍,接替杨海梦的博毅现年59岁,1998年至2005年曾任

雪铁龙品牌对外关系部负责人,其最早任职于法国财务部,随后曾在不同企业出任公关负责人,博毅于1998年进入
标致雪铁龙
集团。

  标致雪铁龙集团驻中国代表处为标致雪铁龙集团在中国的常设机构,负责协助集团总部管理在中国的各项合资业务及开拓新的业务领域。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标致雪铁龙相关网页共约54,000篇。


评论】【汽车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C)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