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老牌新秀--试驾天津一汽夏利新N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6日 07:49  东方网-文汇报

  前不久,在N3诞生一周年之际,天津一汽携“新N3”在长春车展闪亮登场,这款经典品牌旗下的活力新秀,继承了夏利“省钱、省心、省时”的品质,给广大消费者带来一次“非常惊喜”。

  经济车的高档感觉

  全新设计的夏利新N3,已经在全国范围内陆续上市。其内饰系统一改往日风格,整体深色基调的环境睿智沉稳,展现出中级车才有的舒适和愉悦感。一体式结构仪表板上、下双色设计,不但更加美观悦目,还增加了仪表板整体效果的豪华感。其材质和色调的运用消除了光污染以及由此带来的眼部疲劳。高档的车外后视镜内嵌转向装饰灯设计,在起到“示宽”作用的同时,也彰显出与众不同的品味和追求。

  此外,仪表板中各通风口位置、方向、出风面积等均进行了全新设计,在考虑到整体协调性的基础上,保证了操作的方便性,整体布局既实用又美观。新增加的电子表位于仪表板中间顶端,警告开关则为了便于操作将装配于中部装饰罩上,与电子表毗邻而居。

  实用车的细节享受

  新N3在细节方面颇具匠心,增加了修饰镜及文件卡带的遮阳板,符合人体力学的方向盘设计,以及更加雅致的整体车门内饰板、车门内手柄、锁止钮、摇窗机手柄、行李箱搁板、后窗台板装饰板等,让整个车内空间看起来浑然一体,富于优雅、从容的气质。

  在两个前座椅之间,新N3还专门为方便驾乘人员而增加了物品箱及杯子放置口等,让水杯、水瓶、书籍、杂物等都有了安身之处。

  在保证装配强度的情况下,新N3的成形顶篷变得更加圆润流畅,使得车内有效空间高度更大,减少了车顶对驾乘者的压迫感。全新座椅则采用了符合人体工程学原理的设计,增加了臀部位置的厚度,靠背增加两侧的宽度,使得无论驾驶还是乘坐的舒适感都更强;后座椅配备了可以保护成员安全的头枕,乘坐更加舒适、安全,凸现设计的人性化。同时,1.3L的新N3还针对不同消费者的需求提供了可选装的助力转向系统。

  舒适的驾乘感受

  随着油价的日益高涨,今年以来小排量车显示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新N3作为目前夏利品牌的高端产品,借市场东风,选择目前这个时机上市,无疑是明智之举。

  目前,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意识到,在大中城市,做为代步工具,大排量车在三步一红灯四步一路口路况下,优势往往难以表现;而小排量汽车游走在拥挤的城市道路反而灵活快捷、进出停车也方便,在节约能源方面,更有着天生的优势。上半年来,夏利单一品牌半年销量突破10万辆,除了反映出消费者对夏利良好的品质的认可,也是这一市场需求的明显反馈。

  据了解,此次新N3共推出1.1 L两厢、1.1 L三厢、1.3 L两厢、1.3L三厢四款车型,价格分别为41800元、45800元、47800元、56800元,目前新N3在上海市场上已经有售。其中,新N3的1.3L针对不同消费者需求提供可选装的助力转向系统,充分考虑到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给消费者留足了选择余地。另外,讨巧的1.3排量车在上海不必担心高架道路的限制。

  “所谓N3,就是国民车( National)、新( New)、好(Nice),寓意着天津一汽‘三省’(省钱、省心、省时)的造车理念和品质保证。”——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苏连元

    文/刘浪

(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夏利A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