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59! 159!最新阿尔法揭开神秘面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6:53  车王
159!159!最新阿尔法揭开神秘面纱(组图)

159! 159!最新阿尔法揭开神秘面纱

  对阿尔法·罗密欧地新车型,我们已期待很久。在测试中,这款新型轿车的各项结果均很优秀。

  红色的阿尔法·罗密欧159漂亮时尚,引来了米兰一群警察的围观,想象着它身着蓝白条警服的样子。

  整个欧洲的阿尔法车迷都期待着9月23日阿尔法·罗密欧159上市的那一天,预计售价为2.8万欧元到4万欧元不等。阿尔法·罗密欧159有5种发动机款型:2种汽油发动机和3种柴油发动机。它将搭载的最高级别发动机会是3.2升260马力的V6发动机,预计这款车型将在2006年初上市。现在,就让我们来揭开它的神秘面纱。

  阿尔法·罗密欧的德国老板Karl-Heinz Kalbfell说到,“156的乘坐空间相对较小,而159会彻底改变这一缺憾之处,进而成为 一款为家庭量身定做的一款运动型轿车”。阿尔法·罗密欧159比156厂了22厘米,宽出了9厘米,轴距也长了10厘米。眼前的这辆阿尔法·罗密欧159已经成为了一个更加成熟的车型,同时也上了一个档次。不过,尽管它的轴距达到了2700毫米,但如果坐在前排的人把座椅往后推一下的话,后排乘客就没有很大的腿部伸展空间了。阿尔法·罗密欧159的设计主要是以驾驶员为中心展开的,即使你不是坐在驾驶员座椅上也可以尽享这款车给你带来的舒适和快感。

  在阿尔法·罗密欧159上,驾驶员是整车的绝对控制者,驾驶所带来的快感是旁人无法体会到的。座椅的设计使得驾驶员可以充分地伸展双腿;操纵杆的位置合理有序,驾驶员可以轻松掌握。惟一令人遗憾的就是当驾驶员带着墨镜的时候,就看不清屏幕上显示的数据了。

  相对于阿尔法·罗密欧156简单的中控台,159的中控台可谓应有尽有,还配置了大屏幕卫星导航系统。只是白天车前灯打开的时候,屏幕所显示的内容不是很清晰。


伦巴第的巡警们正在仔细地打量着这辆将来会成为他们巡逻车阿尔法·罗密欧159,它比156长了22厘米,重了250公斤

  一指启动

  电子钥匙插在中控台的孔缝里,如上图所示,按下临近的启动键,车子就会启动;图中的屏幕用来显示radio-CD和电子导航系统的数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