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拉丁欧Ⅲ环保版车型排放主要标准已达到欧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5日 11:07  新浪汽车

  据介绍,欧Ⅲ标准要求车辆的尾气排放中C O、HC、NOX三项指标必须低于2.30g/km、0.20g/km和0.15g/km;欧IV标准为1.0g/km、0.10g/km、0.08g/km。而欧Ⅲ环保版帕拉丁KA24发动机目前的排放标准为0.47g/km、0.04g/km和0.04g/km,远远低于欧Ⅳ标准。

  全新设计的KA24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为208牛·米;采用先进的32位处理器的发动机控制模块,运算更快,喷油量控制更精确,从而达到了更高的燃油利用率,实现了帕拉丁的超低油耗—城市中行使,百公里耗油仅8—10升。该车不仅满足2005年7月实施的M1类乘用车(轿车)燃料消耗量第一阶段限值要求,而且还满足在2008年实施的第二阶段限值要求,排放达到欧Ⅲ法规的要求。

  郑州日产帕拉丁于8月26日—9月30日期间举办主题为“内外兼修—PALADIN新环保主义”的养护活动,在此期间,凡到指定经销商处购买帕拉丁系列车型的用户,均可享受新车车内“光触媒养护”一次,真正实现汽车内外全面环保。帕拉丁一直本着以认为本的设计、生产理念,不但在国内率先实现了欧三的排放标准,更是率先提出了“内外兼修”的养护概念,将新车车内异味祛除,让驾驶者不再为讨厌的“新车味”烦恼,尽情感受到驾驶帕拉丁纵情天地的快感。广大车友可到郑州日产授权经营的各经销商专卖店进行选购。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