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丰田召回8.5万辆大霸王 国内1163辆车免费检修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3日 09:11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熊欣) 记者昨天从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获得证实,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召回共计8.5万辆汽车。其中,涉及中国市场有1163辆。

  丰田此次宣布召回的问题车辆是ESTIMA-L、ESTIMA-T两款休闲旅行车,即国内丰田“大霸王”(PREVIA),生产时间从1999年12月到2000年12月。据丰田中国相关人士介绍,召回汽车的故障在于点火线圈线束布线不当,造成发动机怠速不稳。据悉,日本丰田汽车公司已于8月31日向日本国土交通省递交了请求召回的报告。据日本媒体报道,相关异常故障报告已达118起。

  据悉,由于这一故障并不会造成安全方面的影响,根据国内相关法律规定,涉及国内的1163辆大霸王不需要实施召回,因此也没有发布相关召回公告。丰田中国公司已经通知丰田各经销商对相关用户排查,进行免费检查和维修。

(编辑:黄浩)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