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五大经典越野路线征集活动”获奖线路名单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8:14  新浪汽车

  在历时2个月的稿件征集中,我们得到了广大网友的大力支持,在此我们将把优秀的作品展示给大家,让大家共同分享作者在越野自驾当中的欢乐和感受。

  在众多的投稿网友中,我们选取了5条内容最精彩、最能体现其线路特色的路线,做为本次活动的最佳推荐获奖作品,并且获奖者还将获得5000元大奖。

  以下是获奖线路名单:(请作者在近日内与我们联系)

  1、北京吉普浪漫草原之旅八千里路云和月--穿行大草原,寻梦狼图腾

  2、北京吉普挑战沙漠之旅北京吉普挑战沙漠之旅--科尔沁

  3、北京吉普探险山地之旅北京吉普激情山地之旅

  4、北京吉普极限高原之旅高原之旅--唐蕃古道

  5、北京吉普激情江河之旅北京吉普激情江河之旅

  接下来,我们将进入招募越野自驾路线实施者的阶段。

    在征集来的5条经典越野旅行线路中,每条线路我们将招募一个实施者来作为体验激情的幸运者,来实施相应线路的激情越野驾驶旅行活动。费用由北京吉普出资,每条路线资助5000元人民币作为激情越野驾驶旅行全程出游的费用。

    希望广大网友继续支持我们接下来的招募活动。快快参与进来,丰厚的奖金等着你拿哦!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