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不搞自主品牌 中方只能是一个打工者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52  新浪汽车

  不搞自主品牌,产业发展的主导权就不在我们手里,产业就会彻底滑入“拉美化”的深渊;不搞自主品牌,在合资企业里,中方分得的 利 润蛋糕只能是一小块;不搞自主品牌,中方只能是一个打工者,而不是技术知识的原创者;不搞自主品牌,在国际分工体系中,中 国人不得不干那些“两高(高耗能、高污染)一低(低附加值)”的活儿; 不搞自主品牌,国民经济的素质就难以提升,进而危及经济安全和国家安全。这绝非危言耸听。

  支持长城、中兴、吉利奇瑞、华晨、 长安、长丰、比亚迪天津一汽夏利江淮汽车集团 、华翔富奇、双环、吉奥、南海富迪、曙光、华菱重卡等民族自主品牌汽车企业!(新浪汽车 来自IP:218.22.14.*)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