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要想发展壮大没有自主品牌不行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40  新浪汽车

  中国必须发展,要想发展壮大,没有自主品牌不行,这方面中国吃的亏太多太 多,为什么美国至今对中国进行全面的技术封锁?为什么纺织品都出现严重的贸易磨擦,美日等决不会坐视中国崛起,没有自主品牌,拿洋品牌和洋人竞争?本来以市场换技术已经很失败了,还大谈什么欧美日都在搞二重标准的大自由经济下,无所谓品牌,只要向中国纳税,利于中国就业就好!

  可悲可怜可恨,外国品牌,不是以品牌效应赚钱都快疯了,龙大人还嫌不够,还要自杀中国的民族汽车工业。

  中国不发展,经济上没有自主品牌,想崛起,还要看别人答不答应,中国没有自主品牌,何以赚钱呢?微软赚了多少全世界的钱财?

  日本汽车,电子行业不都是中国人的血肉堆 起来的,搞自主品牌怎么了?虽然还有这样那样的问题,但一个大国,亟待发展的大国,汽车工业方面没有自主品牌,是一个大国吗?能经济上去,有财力吗?没有财力如何有军力? (新浪网友 来自IP:61.186.84.*)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