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为了自主品牌而自主品牌的后果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15:35  新浪汽车

  1.国家设置高高的进口壁垒 ,国人要买进口车必须花老外两倍的钱

  2.国家投入狂多的资金,被一群号称汽车人尽情糟蹋,落入腰包

  3.我们必须花很高的价格 购买质量极为垃圾的车,因为它是自主品牌,同时有性价比高的车因 为国家设置的各种壁垒而被挡在消费者视线之外,真正合理的做法 ,不管你是外资、国资还是民营,同样的待遇,同样的做法,让市场 作为评判成功与否的标准,让老百姓自己去选适合自己的车。

  20 年的普桑还卖钱,这不是合资带来的弊病,而是垄断带来的弊病,普 桑的降价也决不是资本家大发善心,而是更多更高性价比的车涌现,如果国家早点放宽各种壁垒,让奇瑞吉利这样的公司出头,让更多 的外资品牌进来,普桑早就卖不出去了。

  最后一句话,汽车产业不 是为了民族自尊心,也不是为了少数资本家的利益,应为为了广大的 群众能够开上更便宜,更优质的车。(新浪网友 IP:222.94.24.*)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