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专家:中国将取代德国成世界第三汽车制造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18  新华网

  新华网 柏林8月31日专电(记者张碧弘)德国联邦外国行业局的专家们31日说,中国可望在今年底或明年取代德国,成为仅次于美国和日本的世界第三大汽车生产国。

  该局专家说,今年中国生产的汽车预计达600万辆,比去年多60万辆。位于科隆的联邦外国行业局是一个专门研究外国市场的机构,隶属于德国联邦经济和科技部。该局在德国共有163名雇员,在国外有45位市场观察员,专门收集国外市场信息以为德国公司服务,它还为德国与外国企业合作发挥穿针引线的作用。

  汽车制造业是德国的支柱产业之一。德国七分之一的就业人员的职业与汽车有着直接或间接的联系。德国的主要汽车制造商都在中国有合作伙伴。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车事评论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