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未来新车(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00  中国汽车报

  福特 Shelby Cobra GR-1

  福特Shelby Cobra GR-1概念车在今年国际上的车展中引起了不小的轰动。剩下的就要看它何时量产了。

  福特Shelby Cobra GR-1 概念车在2005年底特律车展上获得了一致好评,称其为“最成功的GT车”。如果Shelby Cobra GR-1的生产计划得到通过,那么这款车最迟在2008年时就可以与大家见面。

  福特 Explorer Trac

  福特Adrenalin概念车,正是福特2007运动款Explorer的设计方向。

  经过重新设计的2007款福特Sport Trac将在明年早些时候在Explorer平台上推出。在福特的生产计划里没有2006款福特Sport Trac。Sport Trac在推出的时候将配备一款V8发动机,独立后悬以及一款6速自动变速箱。另一款SVT版本将在2007年推出。

  福特 Edge,林肯 Aviator

  新一代的2007款林肯Aviator

  以福特CD3平台生产的两款换代车型是5座的2007款福特Edge和林肯Aviator。这款Aviator将代替2005年底即将停产的老款Aviator车型。官方消息,2007款Aviator将搭载福特最新的3.5L V6发动机。福特还准备在2008至2009年度推出基于CD3平台的加长款7座Aviator车型。

  福特, 林肯 minivans

  福特取消了未来生产一款像上图Fairlane概念车的小型客车计划。但是福特公司暗示将在2009年度生产一款“大一点”的福特“国民车”。

  福特汽车公司在描述这些代号为D471和D472的车型时称其为“国民车”,并且尽量避免与“Minivan”这个词产生联想。

  这两款出自福特D3平台的车型将在亚特兰大工厂生产。虽然最终的生产时间还没有确定,但估计该车型有可能在2009年进行生产,并且取代现在的福特Freestar和水星的Monterey车型。

  选用D3平台生产这两款“国民车”是福特在策略上的重大转变。正如福特一位高级主官说的,2年前福特恢复了小型客车的研发计划,并且安排其在马自达6的前驱CD3平台上生产。2005年底特律车展,展出的Fairlan概念车就是在CD3平台上开发出来的。但是现在生产像Fairlane 这样的车型,已经被安排在更大的沃尔沃D3平台上生产了,并且这些车型大量吸收了Fairlane概念车的设计灵感。

  福特 Mustang,水星 coupe

  福特Mustang Shelby Cobra GT500

  最快的福特Mustang 车将是 Shelby Cobra GT500, 一款2007年推出的450马力的超级跑车。

  重新设计的2005款福特Mustang取得了巨大的成功,下一步是如何让这个“老品牌”保持青春常驻了。2007年度福特将推出Mustang另一个重要的车型Shelby Cobra GT500,其限量版车型将搭载一款5.4L V8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到450马力。

  Shelby Cobra GT500是福特为Mustang品牌专门开发的几款车的首个车型,其他车型将以每年一款新车的速度与消费者见面。福特本来计划在Mustang的平台上推出一款水星的Coupe,这是2003年底特律车展时,他们得到的一个灵感。但是现在这款车仍然还是个灵感,福特并没有生产它的打算。

  作者:顾春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