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特未来新车(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2日 09:00  中国汽车报

  为了扭转现在糟糕的经营状况,福特公司决心调整它的产品生产计划。

  早在今年1月份,福特高层在底特律车展上评价他们一款小型货车的概念车Fairlane时,称其为“国民车”,并坚信此款车的未来的市场表现必将让公司非常满意。

  Fairlane原计划在马自达的CD3平台上生产,但是福特将其转移到更大的沃而沃D3平台上。这两个前轮驱动的生产平台将在2010年的时候为福特贡献更多的车型。

  今年秋天,以CD3平台为基础生产的三款新车型福特Fusion、水星Milan和林肯Zephyr将和用户见面。源于沃尔沃XC90车型的沃尔沃D3平台今后将作为北美8款福特车型的通用平台。

  福特2006年至2009年的车辆生产计划包括一款小型的SUV,几款运动型MPV,还包括全新升级的福特Expedition、林肯Navigator以及福特的顶级皮卡。

  下面是福特2006年至2009年的汽车生产计划中的几款新车。

  福特 Fusion,水星 Milan,林肯Zephry

  水星 Milan

福特 Fusion

  前脸和车尾是 2006款水星 Milan轿车和 2006款福特 Fusion最大的区别。同时这辆款车使用相同的 2.3L四缸发动机。

  今年秋天,同出自前驱CD3平台的2006款 福特 Fusion,水星 Milan,林肯 Zephyr三款车将同步上市,如果想得到他们的全轮驱动版车型,恐怕还要再等上一年。

  由于系出同一个平台,福特 Fusion,水星 Milan两款车有大量的钣金零件是可以通用的,这就减少了车型的开发和设计费用。不仅如此,这辆款车还共用一款160马力 2.3L 四缸发动机,同时可以选装一款210 马力的3.0L V6发动机

  福特 Fusion定位于福特Focus和Five Hundred之间,水星 Milan则定位于Montego之下,定价大概在1800~1900美元之间。受此影响,福特Tarus被推迟到了明年夏天推出。

  Zephry是林肯品牌的入门级豪华车,售价接近30000美元。虽然它与福特 Fusion,水星 Milan使用相同的V6发动机和6速自动变速箱,但其典雅的车身以及豪华的内饰使其完全配得上“豪华车”的称号。作为CD3的另一个车型,林肯Zephry有35%钣金件与Fusion、Milan是通用的。明年福特将用一款3.5L V6 发动机替换现有Zephry的3.0L V6发动机,但是生产商还没有决定将这款发动机用到福特 Fusion,水星 Milan上。

  按照计划,福特在2009年度内将推出混合动力版的Fusion和Milan,但林肯Zephry的混合动力版从来没有进入过福特的发展蓝图,可能福特想保持林肯品牌的豪华血统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海外车讯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