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感之都 精彩TIIDA--骐达炫动中国行广州站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45  新浪汽车

  7月30日,两厢轿车TIIDA骐达上市之际,东风日产“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也正式拉开帷幕。该活动由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和中国国家地理杂志社联合主办,历时2个月,从广州市出发,途经全国10个城市,最终将于9月28日在上海举办的盛大闭幕仪式。

  此次“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将拉开TIIDA十城市的巡展活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及其各地专营店将提供10辆TIIDA骐达、2辆颐达,邀请了当地或周边地区共200家媒体以及各地消费者参加。巡展车队从广州出发,途径武汉、成都、大连、西安、乌鲁木齐、青岛、北京、杭州,最终抵达上海。

  在每个城市都将挑选出8个著名旅游景点、风景名胜地、核心商务区或是购物区等特色景点,邀请各地20家媒体和消费者代表驾驶TIIDA骐达或TIIDA颐达,途经城市环路、立交桥、柏油路、高速路,穿梭城市美景,总里程在100公里左右。参与者要将城市的美景用相机留住,活动中将评出“最佳摄影”以及“节油冠军”等奖项。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吉田卫表示,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在选择推出新车的同时,不仅仅是注重产品本身,更应该强调人、车、生活三者的和谐。东风日产的此次活动,就是体现了其一贯的汽车人文关怀理念。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任勇表示,作为打破常规的新一代轿车,TIIDA骐达与颐达的此次炫动中国行活动,完美地表示了TIIDA的时尚都市属性。相信,通过在城市中的巡展,TIIDA灵活、宽适、节油等特点将会得到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作为华南地区商品集散地、全国性的购物中心之一、国际性的埠际贸易中心和有岭南特色的旅游服务中心,东风日产把动感之都广州选作此次活动的首发站。7月30日,32家当地及周边媒体分成两组于30日上午和下午分别驾驶着TIIDA骐达和TIIDA颐达,体验他们的优良品质。巡展车队从广州广大专营店出发,途经南粤名山之一的白云山风景区、中信广场、二沙岛、沙面、天河体育场、琶洲展览馆,还有著名的广东省72县陈姓人氏合资兴建的合族祠堂—— 陈家祠。

  TIIDA骐达与TIIDA颐达优越的动力性能、舒适性、安全性以及超强的节油能力,都使这款时尚、宽敞的轿车拥有了更多的驾驶乐趣,采用了日产全新开发的1.6 升 HR16DE 全铝4缸发动机。这款新型发动机比同级发动机轻 30% 的重量,性能卓越;加之采用的 DOHC 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 CVTC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最大扭矩可达153N.m/4400rpm 、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6000rpm 。同时,其出色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

  业内人士认为,“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在广州的启动不仅证明了TIIDA出色的产品品质,也表现出了东风日产励精图治、再攀高峰的信心。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