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领略天府之光--“骐达炫动中国行”驶进闲适之都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15:41  新浪汽车

  (8月12日,成都)计划历时两个月的东风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 “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从广州市出发,经过激情的武汉站后,于8月12日驶入了巡展第三站——成都。

  东风日产“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是东风日产为倡导“人·车·生活”理念而精心组织的TIIDA十城市巡展活动。活动踏迹全国10个城市,由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及其各地专营店提供10辆TIIDA骐达、2辆TIIDA颐达,邀请当地或周边地区的专业媒体记者和消费者参加。在每个巡展城市都会挑选出8个核心商务区、购物区或是著名旅游景点、风景名胜地等特色景点,让媒体记者和消费者代表驾驶TIIDA,穿梭于城市环路、立交桥、柏油路、高速路等城市美景,总里程约100公里。在享受TIIDA驾驶乐趣的同时,参与者还将进行沿途“最佳摄影”比赛和“节油冠军”比赛。

  广州作为东风日产的生产基地,是“TIIDA炫动中国行”的第一站。此后途经武汉、成都、大连、西安、乌鲁木齐、青岛、北京、杭州,最终抵达上海。在过去的两周,无论是天降大雨的广州站,还是炎炎火炉的武汉站,巡展活动都进行得十分顺利,数名“节油冠军”和优秀的“摄影作品”已经诞生。

  8月12日,“TIIDA炫动中国行”辗转到闲适之都——成都。成都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各式特色街区数不胜数。TIIDA巡展车队将途经成都市内保存最为完整、香火兴盛、庄严肃穆的佛教寺庙——文殊院,气势恢宏的成都体育中心及充满灵性的天府广场。TIIDA骐达穿梭在成都的大街小巷,时尚魅力展现无遗。掩映于苍松翠柏中的武侯祠、亭台池阁相映成趣的杜甫草堂、韵味十足的特色茶馆都将融入TIIDA骐达的身影,共同见证TIIDA巡展的成都之旅。

  巡展中的TIIDA系列轿车是一款打破传统、树立新标准的新一代中级轿车,该系列包括三厢轿车TIIDA颐达和两厢轿车TIIDA骐达。两厢TIIDA 骐达轿车于7月29日刚刚在广州上市,共有4款不同配置的车型,售价从11.98万元到15.98万元不等。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8月20日,首批TIIDA骐达轿车将会交付使用。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的技术人员介绍说,TIIDA骐达具有同级车中最宽敞的内部空间、同排量车中最大的功率、同级车中最齐全的电子化配置,以及可以与高档车媲美的精细做工。TIIDA 骐达上市至今仅两周时间,就已取得订单1500份的好成绩。

  TIIDA骐达的外形时尚,更加适合年轻新潮的白领们。仅仅4.2米的车身长度,却达到了2.6米的轴距,长、宽、高比例突破常规,宽敞的内部空间与日产高档轿车天籁相差无几。TIIDA骐达采用了日产最新开发的 1.6 升 HR16DE 全铝4缸发动机和DOHC 双顶置凸轮轴结构集合 CVTC (连续可变气门正时控制)技术,以及多种改进措施降低部件摩擦,使得这款发动机最大扭矩可达153N.m、最大输出功率为80KW。同时,其百公里5.6升的燃油经济性也在同级车中处于领先。

  TIIDA骐达的车内配置方面也达到了同级车少有的高水准。它拥有大量只在20万元以上的中高级轿车才有的人性化智能装备。如I-KEY智能钥匙系统则与天籁所用的智能卡式遥控钥匙功能一样,在轿车安全距离内,智能钥匙与车辆感应系统互动,不用插入钥匙,用户即可直接开启车门或行李箱盖,旋转点火旋钮,就可启动车辆;全自动正负离子清新空调、NAVI导航仪、前座双防护气囊、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等等,都为国产中级轿车树立了新的标准。

  此外,TIIDA骐达精细的做工水平、人性化的车内仪表盘设计、高品质的工艺质量等等,使得TIIDA系列更接近中高级轿车天籁的水准。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副总经理任勇先生表示,驾驶时尚激情的TIIDA轿车流连于闲散的成都美景,活动本身就完美体现了东风日产一贯所倡导的“人·车·生活”和谐发展的理念。巡展的TIIDA车队俨然会成为成都街区流动的靓丽风景。

  业内人士认为,“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的顺利展开,会使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和专业媒体接触、了解TIIDA轿车。这势必引起新一轮TIIDA轿车的热销浪潮。

  据悉,“魅力中国·时尚都市——TIIDA炫动中国行”活动在结束成都站之后,将开进下一站旅游胜地——大连,去感受那湿润、清凉的海风。

(编辑:张迪)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