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雷克萨斯豪华SUV LX470上市 售价98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9月01日 07:53  第一财经日报

  雷克萨斯(LEXUS)旗下顶级豪华运动多功能车LX470今天起正式在中国市场上市,售价为98万元。这是雷克萨斯今年2月在中国建立独立于丰田之外的特许经销店后推出的又一款新车

  这款LX470是今年雷克萨斯在全球市场上主推的四大主力产品之一。LX470配备雷克萨斯经典的4.7升V8四凸轮轴引擎,拥有全时4轮驱动(4WD)、坚固的车架一体化结构、可调节高度的适应式可调悬架系统(AVS)和电脑控制的减震装置等一系列高级配置和先进功能。

  目前,LX470在国内的竞争对手有路虎揽胜、保时捷卡宴和林肯领航员等豪华SUV

  雷克萨斯在上海的特许经销商——上海和凌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陈诚文表示,LX470的最大特点就是满足了人们对豪华和越野的双重需求。

  自今年2月开业以来,上海和凌共销售雷克萨斯290余辆。陈诚文认为这样的成绩与其预期相差不大。去年,雷克萨斯在上海地区的销量为380辆。

  负责雷克萨斯业务的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曾林堂告诉《第一财经日报》记者:“今年雷克萨斯在产品、网点建设和服务三个方面多管齐下。”

  曾林堂透露,第二批的8家雷克萨斯特许经销店将于2006年年底前全部营业,其中部分经销店今年年底前可望开业。而据记者了解,新一批经销店中有一家在上海浦东。

  据知情人士透露,今年年底前雷克萨斯至少还将推出一款新车。本报记者王光辉发自上海

(编辑:张效铭)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