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汽车导航新品天行者4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56  新浪汽车
汽车导航新品天行者4上市

汽车导航新品天行者4上市

  新浪汽车讯 近年来,在汽车和智能交通产业快速发展的带动下,我国的卫星导航产业也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导航电子地图产品在2005年层出不穷,其中也不乏市场高度认可的精品。

  北京灵图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作为全国仅有的几家获得导航电子地图制作资质的,在3。05版产品发布近半年后,再次重拳出击,推出灵图天行者4这款令人耳目一新的导航产品。

  此款产品在上市之前,通过了包括合作伙伴、业内专家、硬件厂商、经销商、热心用户在内的近百名测试者的几个月的严格测试。

  此次产品相对于其他的同类的产品,有众多革命性的突破:

  “智能切换地图”功能,智能跟踪您的当前位置,直接显示您所在城市的地图。免除了在行车中需要手动更换地图的麻烦。

  天行者的真人语音导航结合TTS语音合成技术,可对实现语音引导您开车。完全可以脱离显示屏幕,依靠语音提示进行驾驶。

  在此版本中,采用了最新的全国高速路网数据,让您在跨城市的长途旅行中不再为找路发愁。

  傻瓜化的操作:搜索功能的增强、按钮位置的设定、轨迹记录途经点的引入,无不体现着设计上的精心,真正从操作上方便了用户,使得任何第一次接触该产品的用户都能快速掌握使用。

  此外,灵图天行者4对界面进行了美化和调整,使之更接近于车载导航产品的界面。同时对硬件的兼容性大大提高,支持多达上百款的PDA、智能手机。

  用天行者开始您天马行空的汽车生活,畅游神州也不再是梦想。

  此款产品将在2005年 9月 1日在全国各大城市同步上市,市场参考价为1299元。

(编辑:李颜伟)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