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8升华普海尚305即将下线 售价在8万元左右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50  新浪汽车

图为华普海尚305外观图片。

  新浪汽车讯 被关注甚久的上海华普汽车新品——海尚305于9月1日下线。海尚305定位为华普车系中时尚靓丽的中级轿车,该车别致造型颇有惊艳夺目效果,搭载华普1.8L动力,由内而外充满新鲜的震撼力。华普宣布此款产品将是更完善意义上的中级汽车,将更充分体现“海派车”的精致超值特色。

  夺目,形象指数四星:海尚305整体设计华丽精致,散发海派前沿质感,是一款大胆展现新城市轿车风骨的中档车型。最吸引人的还是它颇有特色的前脸设计:海尚305柔化了原华普车款前部的楔形造型,引擎盖抬高、新型水晶前大灯和保险杠互相融合达成较满意的车体饱满造型;同时采用整体式大通风孔格栅改善冷却效果,格栅中间镶有SMA金属标志,格栅周边以及车门水切条均电镀亮化,此项设计令海尚305显得格外神采飞扬。

  内饰采用海滨灰色调进行搭配,营造高贵、精致观感,座椅真皮主料和仿皮辅料,同时增加座椅腰托,在长途行驶时能有效降低疲劳。A,B,C柱的内饰板全新设计,布置更趋于精当合理,另外副仪表板中控台也重新设计更方便后排乘员左右移动,使海尚305在内部乘坐舒适度和人性化上得到了更大发挥。

  灵动,驾乘指数四星:海尚305配备华普自主研发的JL481Q排量1.8L发动机,无论加速、爬坡性能、还是整车安全性和排放标准均有显著提高。采用大扭矩JL160新型五前进挡手动变速箱,全同步换档、无冲击噪音,换档平顺,操控灵活。专业人士试驾表明,海尚305发动机在待速状态下运转平稳,起步之后动力充沛。在低转速区,发动机对油门的响应出色,变速箱将动力有效的传递到驱动轮,将发动机爆发力的强劲特点发挥得淋漓尽致。

  关怀,舒适指数五星:海尚305的电器系统增加了更多的科技化配置:与同类车型相比,海尚305增加了夜间隧道大灯自动点亮、进库前照灯延时点亮灯光控制模块、四门玻璃自动升降、升降器具备自动上升防盗等车身集成控制系统。另外采用三键式遥控器,具备四门遥控开锁闭锁及后行李箱遥控开启功能,车速超过25公里四门自动闭锁功能,车辆停止熄火自动开锁等功能。机仓内部继电器、故障频次很高的六路保险以及其他外挂部件等重新设计为“集成控制”,从根本上提高了可靠性,便于装配、维修。

  海尚305配置6扬声器、主机搭载MP3最新音响、电动后行箱锁装置、带预警装置的电子式组合仪表以及电能消耗只相当海域303的二分之一的新型冷却电子风扇,解决整车电平衡问题并有效降低风扇噪音。可以说海尚305将许多流行车型的优秀功能集于一身,堪称“黄金配置的集合体”。

  海尚305减噪也有显著改观,车外加速噪音,达到国家最新噪音标准。排放达到欧Ⅲ,对排气系统和供油系统重新进行了设计匹配。该车整体设计突出人性化与环保精神。

  安心,安全指数五星:海尚305为了保证更高安全性而增加了双安全气囊设计;在电子智能化组合仪表里增加了车速可任意设置超速声光报警、安全带报警、后行李箱盖、车门未关闭等报警装置;外后视镜采用最新造型设计并带有侧转向灯的功能。以上众多功能模块能在这一档次的轿车上同时出现实属不易。

  海尚305预计在今年11月全面上市,据悉,海尚305的销售将另辟全新渠道,华普已经在建设更适合此系列产品时尚个性特色的经销网点,针对目标受众心理与消费倾向,通过打造全新高标准营销网络及服务来扩大新产品的市场竞争力。该款新品价格尚未透露,如果也在8万左右,则必将成为值得期待的市场黑马。

(编辑:仝楠楠)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