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612红色中国行车队登陆南京(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10:02  新浪汽车

图为法拉利612在南京菲亚特4S店作展示

法拉利的到来受到了南京菲亚特车友的热烈欢迎

图为参加本次活动的菲亚特·周末风

  8月29日下午4时整,法拉利红色中国行车队浩浩荡荡驶入南京,引起了公路沿途车辆和行人的极大关注,天公似乎也在作美,本应大雨的天气却阳光高照。

  南京做为活动的第一站,南京菲亚特举行了热烈的欢迎仪式并巡游南京城,两辆价值高达380万元的法拉利顶级跑车612 Scaglietti率领车身为法拉利红的菲亚特周末风及依维柯引起路人驻足观看,叹为观止。当晚,南京菲亚特派力奥西耶那、周末风系列车型随法拉利在具有浓郁文化特色的“南京1912时尚街区”做了现场展示和互动活动,吸引了几千名法拉利车迷和菲亚特车主的追捧,“1912时尚街区”几乎是被挤得水泄不通,南京市民真正体验了一次和法拉利、菲亚特品牌的零距离接触,当晚的1912,几乎是菲亚特与法拉利之夜。

  在现场,听到一位法拉利超级车迷的菲亚特车主何先生说,最初知道法拉利,还是从3年前南京菲亚特的广告片上了解到的,舒马赫和派力奥的加油站邂逅让人忍俊不禁。突然间法拉利来到身边让人恍如梦中。当看到法拉利和菲亚特·周末风组成的车队缓缓开进展场时,现场人群一下子沸腾了,尖叫声、呐喊声此起彼伏,几乎接近疯狂,让随行的意大利记者及工作人员瞠目结舌。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