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双骑疾驰丈量中国周长法拉利红色万里行启程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9:16  解放日报

  8月29日,法拉利揭开了“红色万里行”活动的第一站序幕。在上海南京西路明天广场法拉利展厅举行的揭幕仪式简短而隆重。

  法拉利“红色万里行”将以传播中国博大文化与古老文明为宗旨。两辆红银相间的法拉利612Scaglietti跑车在29日清晨从上海出发,计划用45天时间完成周游中国的壮举。

  据介绍,万里行的具体路线为:从上海出发后将经南京向东驶往东北,到达沈阳后南下至北京,然后远行格尔木,并穿越西藏直至拉萨。在超过2000米的海拔高度上行驶4000公里后,车队继续沿着戈壁沙漠前行至世界上最内陆的城市新疆喀什。离开喀什后,车队再次穿越沙漠,将沿着古长城行进,直至向南转弯抵达广州,最终于10月30日从广州返回上海。在近2.4万公里的行程中,法拉利车队将要忍耐严寒及酷暑,经受各种苛刻的路面条件和环境的障碍,这对法拉利跑车也将是一次全面挑战。

  谈到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法拉利的长期技术合作伙伴、也是这次活动赞助商壳牌公司中国润滑油业务市场经理黄玉龙说:“一个意大利汽车品牌能引领世界四面八方的人们认识这个古老国度的现代与传统、历史和未来,将具有巨大的象征意义。”在启动仪式现场,壳牌为法拉利612Scaglietti跑车注入壳牌喜力润滑油,以示为这次万里行“加油”。(周侃)

(编辑:)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