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福田自主开发SUV冲浪车市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9:11  解放日报

  日前北京郊外举办的一场汽车越野挑战赛中,福田汽车首次亮相的SUV新品———新款冲浪,以抢眼的外观、配置和突出的性能表现给参赛者留下了深刻印象。据悉,售价仅8万多元的新款冲浪将继续领跑福田商务型SUV业务。

  新款冲浪是福田汽车全新自主开发的新一代SUV车型。国内专业SUV发烧友评价认为,这是一款集精致、豪迈于一体的SUV,其外观设计实现城市风格与运动越野的较好融合,一体式大包围保险杠显示出粗犷强悍的越野精神,轿车化前隔栅和钻石大灯、尾灯则更显出其靓丽气派和大家风范。

  据悉,新款冲浪使城市道路行驶和越野功能实现较完美结合,同时具备轿车的舒适性、上佳的公路驾驶性能、超大的实用商务空间和令人惊叹的越野功能。新款冲浪同时开发有柴油车型,百公里油耗仅为6至7升,比同类汽油机产品低4升左右。同时,福田汽车承诺对新款冲浪SUV可免费保修20万公里。

  另据悉,近日起福田汽车对旗下冲浪SUV和风景轻客开展“你开车,我加油”活动,即10月30日前购买冲浪SUV的用户可获赠388升燃油,购买风景轻客的用户最高可获赠888升燃油。

  (李燕)

(编辑:赵焕)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SUV专题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