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州本田应对市场 让利优惠抢占优势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7:46  重庆晨报

  “您买车我养车”,从9月1日-10月15日在重庆地区买雅阁2.4L,将送一年的基本养车费:一年路桥费、一年的养路费、一年的保险费(基本险),折现后金额约8000元。业内人士表示,向来在价格方面不愿意“折腰”的雅阁车,开始以半公开的手法向中高级车市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势。

  据广本新亚和广本互邦店相关人士介绍,广本此举目的在于回馈客户,广本全国特约店都将根据自身情况制定回馈促销方式。另外,重庆由于有市区、区县之分,路桥费等存在差异,所以客户还可在基本养车费之间进行自由组合,但优惠不可折现。

  今年上半年,广本雅阁充分发挥冠军车型的魅力,销售节节攀升。7月份雅阁轿车销量达到12460台,再次打破其6月创下的12117台的月销售记录,并且从去年以来第15次蝉联中高档轿车月销售冠军。

  从2003年投放中国市场开始,雅阁就有“中高级轿车的价格标杆”这一称号。就某种意义上来讲,也是中国车市的一个风向标,它的每一次举动都给中高级车市场带来震动。此番促销活动会否引来中高级车的降价潮?

  虽然此番促销活动是从9月1日起到10月15日,但业内人士认为,届时价格回归的几率很小。因此,雅阁2.4L的售价将从指导价24.18万元公开拉低8000元左右。

  作为中高级车轿车市场的价格标杆,无疑意味着车市旧有的价格体系将下行1万元左右,整个车市都进入了调整期之后的新价格体系。据一商家透露,雅阁的竞争对手——即将在9月18日上市并公布价格的索纳塔NF在广本宣布此活动前,就已考虑好这些因素,价格已据此内部敲定。

  但也有车商认为,雅阁促销冲击不会大。据称,目前车市暗降频频,雅阁及其竞争对手们都无一例外的加入了暗降大军。就重庆市场而言,雅阁的实际售价低于指导价3000-5000元,此番约8000元优惠,幅度并不大;同时,其竞争对手包括蒙迪欧君威天籁等目前都有数千元不等的优惠,大家只不过把都在进行的暗降行为公开化而已。本报记者 胡冰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