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中国行“很中国” 目的要做“东方不败”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7:37  重庆晨报

  昨日,在车界素有“红魔”之称的法拉利圆满完成了“红色中国行”的首站南京之行。法拉利中国公司媒介经理刘旭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在特定领域法拉利并不存在竞争对手。很显然,法拉利此次“相当中国化”的举措,无疑是希望自己成为真正的“东方不败”。

  本报是此次活动重庆地区独家受邀媒体,记者在现场见到了这两台装扮得“相当中国化”的法拉利612 Scaglietti,红色与银色搭配的车身在太阳下灼灼生辉,引擎盖上彩绘的两条中国龙,更是让法拉利此行的目的彰显无疑。

  作为世界顶级跑车品牌,法拉利以如此大规模的方式走遍全中国,可谓是在世界汽车制造领域里是首开先河。刘旭告诉记者,此次“红色中国行”的目的,即是为了让全中国的老百姓,不管是沿海发达地区,还是内陆山区,都能够零距离的接触法拉利,了解法拉利,推广传播法拉利自身的品牌内涵及文化。当然,经过两个月漫长的跋涉,两台法拉利612 Scaglietti除了经过公路的测试以外,也将经历许多艰难路况的考验。由此来证明法拉利优秀的品质,他们充满了信心。

  对于市场,刘旭表示,虽然在品质及技术含量上,与法拉利处于同一平台的品牌仍然存在,但在特定的领域里,法拉利并不存在竞争对手。在未来的四、五年左右,中国的汽车市场将会逐渐发展成为欧洲顶级车的市场。

  据悉,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法拉利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成立1周年庆所设计的,以驾驶巡游的方式,前往南京、沈阳、北京、乌鲁木齐、重庆、广州、深圳、温州等城市,并于10月29日回到始发地上海,全程将历时2个月整。

  而在本次“法拉利红色万里行”活动所抵达的城市里,有10座城市建成的新经销网点将在此次活动中开业。10月18日,法拉利红色万里行活动会正式抵达重庆,这意味着法拉利·玛莎拉蒂重庆3S店也将正式开业。本报记者 刘丽娜 南京报道

(编辑:卿钦)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相关新闻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