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全新揽胜06款、揽胜运动版北京上市(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1日 07:26  新浪汽车


著名主持人李莉、程前在北京上市现场

  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的北京惠通陆华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目前路虎在中国最大的授权进口商,其授权区域涵盖整个华北、西北区域。为配合新车上市,惠通陆华早在一年前就开始着手准备,包括派送专业的技术人员和销售经理到国外培训,聘请英国专家到厂指导工作。各种专业的维修工具和备品、备件也都提前做了充分的准备。


上市现场图片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快速发展,竞争不断加剧,对汽车经销商的专业服务要求越来越高。北京惠通陆华一直倡导将最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向客户提供专业的全程服务。优质服务从与客户的第一次接触开始,就一直延续,售后服务也不仅仅局限在车辆的维修、保养。客户同样需要个性化的、多样化的服务。为更好地服务客户,惠通陆华于2003年投资兴建全球首家由经销商发起的路虎车主俱乐部,为车主提供沟通交流、自驾游及联谊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目前一座严格按照英国路虎标准建立的全球第25家路虎越野驾驶体验中心正在北京昌平白羊沟景区建设中,预计在今年10月份可以开展初期培训课程。


路虎俱乐部极地之旅

  通过这次发布会的成功举办,实际上北京惠通陆华已经超越了传统汽车经销商的角色,他们将品牌建设,客户服务放在首位,通过品牌文化的传播带动产品的销售,提高客户对品牌的忠诚度。我们希望今后有更多惠通陆华这样的企业将客户服务放在首位,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专业服务。


路虎俱乐部极地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