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看涨 大众途安助力经理世界年会

http://www.sina.com.cn  2005年08月30日 11:06  新浪汽车
销量看涨大众途安助力经理世界年会

大众途安助力经理世界年会

  新浪汽车讯 2005年8月25日,由上海大众的热销车型途安参与赞助的《IT经理世界》“2005经理世界年会”在北京嘉里中心饭店成功召开。

  “2005经理世界年会”是本年度中国工商界高层管理者的盛会。由国内知名商业管理杂志《IT经理世界》主办,大会以“谁是中国未来的商界主流”为主题,深入探讨了中国企业在下一个关键的20年将如何应对经济全球化的挑战,赢得新的商机,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的商界主流。除了主题演讲和主题报告,本次年会还安排了新经济圆桌论坛,参会者就“虚拟社会的现实化”主题,展开了精彩的讨论。长江商学院院长项兵博士、联想集团高级副总裁兼联想中国首席运营官刘军、中国浦东发展银行总行副行长张耀鳞、HP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载孙振耀、德国GFK集团中国区总经理赵新宇、海信集团副总裁王志浩、丰佳国际集团董事长耿健、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郁亮等数百位国内商界精英和企业经理人参加了本次年会。

  “2005经理世界年会”得到信息产业部、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经济部、上海大众等部门和企业的大力支持,新浪财经频道对大会研讨内容进行了网络直播。

  从2000年至今,《IT经理世界》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经理世界年会。上海大众方面表示,经理世界年会已经成为国内成功的商业论坛,成为企业管理者年度聚会的重要平台,会议参与者与途安的目标用户定位不谋而合。会议当天据现场车辆提供方北京国服信公司市场部经理王锋介绍,目前途安每月销量在30台以上,行情看涨,商界精英占有很高比例,其中2.0和1.8T的自动豪华款供不应求,现在他们还欠着20多个用户的订单。“上海大众在首都机场到达大厅的真车展示效果非常好,因为介绍牌上面有我们车辆提供方的电话,每天都能接到至少5个从机场打来的咨询电话,这说明商务人士已经接受了途安MPS的概念!”

(编辑:赵广喜)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相关品牌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